众力资讯网

学着好好说话。 与个人关系好不好,主要在于说话。 人一生好像都在寻找一个说得

学着好好说话。

与个人关系好不好,主要在于说话。

人一生好像都在寻找一个说得上话的人。

本来学会说话,会表达自己的需求,从小就会,但是不敢表达。

因为怕别人拒绝,怕别人看不起,怕别人叫你,说你说的不好,所以基本上大多数人一辈子没张口说过话。

当众讲话是一个大考,有的人一辈子没当过很多人的面讲过话,所以只要见着人多,更是张不开口,不知从何说起。

不管家庭关系、夫妻关系,还是朋友关系,关系不好,主要在于说话,就是怕关系不好,怕说话得罪人,所以就不敢说。

不知道话怎么说。

往往开口就说,说了就错,说了就生气,说了就发火,说了就暴躁暴跳如雷!

我真不知道该不该说,你就不要说!知道在什么时候该怎么样说话,真是一个人的修炼,人的一个本事。

说服人是不容易的,有的人说不要试图去说服人,因为只有撞南墙,他才能改变,只说是不能改变的。

这话不对,还是要靠说服。

你要共同生活,睡一张床,吃一锅饭,做一件事情,就得讲话呀!人与人之间要建立友好关系,还是要学会说话。

要设身处地,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想。

能不能和他说一句,还想说第二句,还接着能说下去。

人一生啊,真是应该学会好好说话,不生气,不发火,温柔的说,善良的说,小声的说,知道说得爱听,想听,喜欢听,说到心里边去!

说得心里边暖洋洋的,说到她舍不得你,爱你,抱你,亲你,吻你。

让他一辈子都想着你,离不开你。
但是把话说出来就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