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 5 2026-06-24 10:02 多冲洗不见得是好事 特立独行的猪 回复 06-24 10:13 看来你就是这家物业的 用户16xxx71 回复 特立独行的猪 06-24 12:06 冲多了地砖下容易烂,凹凸不平,不过这个是太脏了,太懒了
用户10xxx02 5 2026-06-24 12:34 物业的,才是原汁原味带包浆的,几百年后,就变古董了,到时每个业主都能分一点 A here is no way 回复 06-24 14:24 几百年后,恐怕只能烧给你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