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咖啡里加了冰就尽快喝完,等冰化了就像喝泔水一样,味道很淡,要么就喝常温

!!!

如果咖啡里加了冰就尽快喝完,等冰化了就像喝泔水一样,味道很淡,要么就喝常温的,感觉去冰也是加水。我的日常plog鲨鱼的日常生活 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