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斯告别马德里竞技:我坦诚相待,最好的选择就是我离开。我有一个梦想。
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谈论我未来的时候。但我也无法一直躲藏下去。我已与马德里竞技的一些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我认为对各方而言,最好的选择就是转会。我渴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努力做一个诚实的人。我已经和马德里竞技队的球员们沟通过了,我认为转会是各方的最佳选择。
PS:是皇马还是巴萨?

阿尔瓦雷斯告别马德里竞技:我坦诚相待,最好的选择就是我离开。我有一个梦想。
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谈论我未来的时候。但我也无法一直躲藏下去。我已与马德里竞技的一些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我认为对各方而言,最好的选择就是转会。我渴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努力做一个诚实的人。我已经和马德里竞技队的球员们沟通过了,我认为转会是各方的最佳选择。
PS:是皇马还是巴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