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哦,是不是偷拿了同伴的食物,干了坏事了,害怕被围攻、被撕咬,才这般哼哼呢?没用的

哦,是不是偷拿了同伴的食物,干了坏事了,害怕被围攻、被撕咬,才这般哼哼呢?没用的,那被围攻、被撕咬的事儿,可是亘古不变的自然现象,谁能改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