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航六百公里的电车一起去旅游,真的很省钱,体验很好。想象中的充电等待不方便,结果根本没有。出发前充满电,开了一百多公里到服务区充电桩充上电后去上了个厕所,逛了一圈小超市,三十块钱的电就充好了,继续满电出发。一点用电焦虑都没有,不由感叹自己的油车出门太贵了。国家发展电动车是有战略预计的,用石油卡脖子生产技术永远在别人屁股后头。中国的电网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估计没人抬杠吧?有了方便低价的电解决了能量问题,车企负责不断升级产品。油车不会消失永远有喜欢的客户。中国有多少智能手机?有线电话不还有人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