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果然反转了, 顺德渔村终于公布视频了, 画面中有一个明显的细节 宝妈在停电动车时

果然反转了,
顺德渔村终于公布视频了,
画面中有一个明显的细节
宝妈在停电动车时,
她一手开车,一手撑伞,刹车后直接把伞随意一丢,跟自己家一样。

这几天顺德渔村被骂惨了,一个老字号在节假日生意这么惨淡,老板内心暗暗叫苦,如今面对喋喋不休的议论终于把视频监控画面放出来了。

看来真的不是谁发视频谁有理,监控画面中保安从始至终没有驱赶过宝妈和孩子,围绕的点就是让她挪一下电动车而已,而且当时在渔村门口避雨的也有很多人。

宝妈从远处开电动车过来,到门口一手刹车一手丢伞一气呵成,然后带着孩子在门口避雨,她还玩了六分钟的手机,保安是看见电动车停放的位置才过来沟通让别挡道的。

依画面来看看,宝妈确实行为有点不妥,首先她去到人家屋檐下避雨,把伞往地上一扔,她完全可以收起来的以免影响人家店面的。

店家对她的行为举止选择不纵容,也是可以理解的!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冰人
冰人 234
2026-06-23 10:37
这次我信商家,门店一般不会阻止避雨,但你要连车带进来或停门口挡道谁都会提醒一下停好车,难道你的车不能淋雨

Vec 回复 06-23 15:16
视频有声音有画面的,还轮得到你不信?

论语 回复 Vec 06-23 16:54
你信谁?

用户71xxx51
用户71xxx51 132
2026-06-23 09:00
顺德渔村请不起律师吗?告她诽谤

黄叔 回复 06-23 10:03
就餐馆而言,花不起这个时间。打赢官司,生意也完了。

用户13xxx23 回复 06-23 10:19
诽谤又怎样?自己还是遭受很大的损失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131
2026-06-23 08:40
不是谁发谁有理的!以为是自己家了。道德绑架店家可恶

用户18xxx51 回复 06-23 12:36
店家出来洗白

夕阳无限 回复 06-23 13:49
看这店家晚上还要占道经营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8
2026-06-23 10:35
人要避雨,电频车还要避雨??现在的人都tm惯的。一看就是女的恶人告状,而且0成本,店家没毛病,保安感觉这样移车也正常

狮子王 回复 由里洒 06-23 14:57
看视频了?最后是保安推的,然后小仙女来劲了。

由里洒 回复 06-23 14:07
下着雨,保安叫女的将车停到别的停车位去,这不是赶人走?难道是叫女的让车自行开走?也对,电动自行车嘛,按文字上它该有这个自动开走的功能。。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66
2026-06-23 07:53
又洗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3 08:07
如果我把电动车停在你家门口,雨伞也扔在门口,你发现了会不会叫我挪一下车?

用户10xxx66 回复 用户10xxx31 06-23 08:11
他会跪舔你鞋底。

守愧
守愧 32
2026-06-23 11:21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嘻123
嘻123 32
2026-06-23 08:55
没所谓,谁对谁错不重要,重要的是网友又可以继续网暴了
恶之花
恶之花 27
2026-06-23 10:24
反转个屁,下着雨叫人家去推电动车,不就是赶人吗?这电动车旁边也没人啊!也没挡住什么东西啊!难道躲个雨还要把电动车骑去天边然后冒着雨跑过来躲雨吗?人家抱着小孩下着大雨急匆匆骑着电动车看见避雨的地方不是都首先把雨伞扔旁边吗?难道扔小孩或者电动车?

忆梦-永远的小丑 回复 06-23 11:14
你说急她坐了几分钟都不处理伞,你看一下图片地面的干和湿,她车不能离座椅远点?你这种人纯自私,你出电梯是不是都是站在原地不动,左顾右盼找路,把后面的人堵住的那种人。

公仔 回复 06-23 12:34
下不下雨,不是所有地方都乐意给你乱停车的。不要拿普通饭店和大饭店比,人家花这么多钱请保洁、保安就是想维护一下用餐环境。就像图书馆不欢迎吵闹的人进去一样,这是人家门店的规矩,反正下雨没赶你走这是事实,至于把你车放规定地方开不开心是你个人的事

smart
smart 25
2026-06-23 10:16
捏造事实来抹黑别人,利用宝妈的身份博取同情,支持商家追责她,对名百年老店的名誉侵害。
前辈
前辈 21
2026-06-23 10:37
如果还原的是事实确实不妥,不是谁先发视频谁有理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8
2026-06-23 08:35
赶了人就赶了人。别越描越黑

夜无暝 回复 06-23 10:38
我只看到好狗不挡道

用户18xxx16 回复 06-23 11:45
你当年阅读理解0分,在哪打工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7
2026-06-23 10:45
这娘们不地道啊
囧囧物语
囧囧物语 16
2026-06-23 13:10
我家是自建房,有女的为了来我家门口避雨,把摩托车停得把我家唯一的出口都给堵了,我爸叫她把车挪开,我们要进出,那女的还一脸不服在那里嘟嘟囔囔
猫猫
猫猫 13
2026-06-23 10:45
恶人先告状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2
2026-06-23 08:11
这又不是酒店里面,一般保安不会说你

天空的鹰 回复 06-23 08:31
问题是女的避重就轻,把所有的问题归咎于店家

丨叁拾丨 回复 06-23 08:34
欢乐海岸禁止电动车禁入

叶凡
叶凡 12
2026-06-23 09:51
没看出来是室内,又没有客人在哪吃饭,矫情什么?

马上腿吃烤鸭 回复 06-23 11:03
挡人家门口还有理了[得瑟]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3 11:18
没人吃饭?你看视频了吗,这是人家大厅口,人来人往看不见吗?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0
2026-06-23 10:48
支持顺德渔村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0
2026-06-23 13:06
有图有真相,这个位置确实不适合停车,要躲雨,车可以停外面,人在门口躲雨,连人带车一起停在门口,保安驱逐正确
善
9
2026-06-23 14:27
门口一停,雨伞一扔,椅子一坐,我到家了!

缘賭服輸 回复 06-23 14:29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9
2026-06-23 09:34
洗涮涮洗涮涮!!![静静吃瓜]

用户14xxx35 回复 06-23 17:58
你在吗

尐葉子
尐葉子 9
2026-06-23 09:12
保安不去推电动车出去淋雨,就没有下面的事了。各有各的理吧!喜欢就去吃,不喜欢就算了。又不是只有那一个地方吃饭

用户10xxx41 回复 06-23 12:12
让你避雨是情分不是本分,这样停车就很过了

缘賭服輸 回复 用户10xxx41 06-23 14:28
这样临时避雨停车,真的很过分吗?

阿Q
阿Q 8
2026-06-23 10:45
现在自以为是的人太多了,
Tony葛小苗
Tony葛小苗 8
2026-06-23 13:17
现在只要是女性发的贴,我都先怀疑50%,没有全部怀疑是我的善良让我不要用恶意揣测每一个他人,但是现在网上发帖哭可怜星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7
2026-06-23 08:34
这也不叫反转吧

游戏使用 回复 06-23 09:11
保安叫挪车,她不搭理保安,保安去推电瓶车要挪走,她不干了,然后发视频称不让母子避雨。网上有截图说,她自己说的,她不同意,保安还去推她电瓶车

留下一点空间 回复 游戏使用 06-23 10:48
你在现场?

月落乌啼霜满天
月落乌啼霜满天 7
2026-06-23 13:30
所以我现在听到自称或它称的宝妈就应激反应麻烦来了[捂脸哭]、

用户14xxx00 回复 06-23 14:38
我自己有孩子,但我也特别讨厌宝妈这种称呼,感觉都不正常。

忘忧草 回复 用户14xxx00 06-23 14:51
有宝妈,很可能就有妈宝[哭笑不得]

chubengen
chubengen 7
2026-06-23 16:37
首先,开店的基本上不会赶人走,其次,开店的最怕有人把车停门口,挡人财路。这次我站店家,人家肯定是喊挪下车和收下伞不要挡着人家的门口做生意,但小仙女理解的就是下大雨赶我们离开,有点教育和素养的就不是这样停车的,跟那些把电动车停进单元楼大厅或者骑上楼的人有啥区别[并不简单]
大哈哈
大哈哈 6
2026-06-23 12:31
[抠鼻][抠鼻][抠鼻]有证据早就发出来了。隔了几天再发视频。看来是摆拍的视频了。补救措施而已[抠鼻][抠鼻][抠鼻]
烟雨行舟
烟雨行舟 6
2026-06-23 13:34
有人品的人躲雨停车都会找个不影响别人的地方,像这女的就是天大地大她最大
风殇
风殇 6
2026-06-23 17:51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造谣成本太低了啊
偶遇
偶遇 5
2026-06-23 13:32
我信商家,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恶人先告状。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5
2026-06-23 13:23
宝妈现在都快成贬义词了,什么玩意儿
申公豹子
申公豹子 4
2026-06-23 13:05
落住水赶人就赶人啦咁多借口,生意做几大都好难道都不看落住雨一个普通人带娃的情况吗?水停不走不挪你这么做绝对支持你,但落住水赶人就是赶人没得洗

最是人间留不住 回复 06-23 13:33
带娃也不是人家保安或者店主的娃吧

情由毒种 回复 06-23 14:28
到时有人把车停你门口,你还会不会这样说

王家园林
王家园林 4
2026-06-23 12:35
家教问题……
嘻嘻
嘻嘻 4
2026-06-23 10:24
然后这小编可以免费吃几年?
源峥汉子
源峥汉子 4
2026-06-23 11:45
没有完整视频,谁信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 4
2026-06-23 11:24
里面有水军

缘賭服輸 回复 06-23 13:13
感觉那些水军就该死,特别是赚黑心钱的水军!

峰影雅風 回复 缘賭服輸 06-23 14:11
富→强 ...... 友→善 24字顺序

羊驼驼
羊驼驼 4
2026-06-23 15:19
大雨,暴雨天气,人家骑车到屋檐下避雨,是对自身和孩子生命健康的保护,属于紧急避险。从客观角度来讲,暴雨天气,本生上门进店的客人也趋近于无,除非人家挡住了你的正门口,可以让人家挪动一下位置,与人家在避雨期间有没有玩手机有什么因果关系?小店的本意就不是挪不挪位移。丢不丢雨伞的问题,而是驱赶,优先级低于紧急避险,所以,这家小店属于自己网暴了自己,生意不长了,在指责对方不道德的情况下,自己也背德者的一方,在指责违法的情况下,自己才是不合法的一方。

用户15xxx94 回复 06-23 15:29
别圣母了,站那打键盘不腰疼

把酒临风
把酒临风 4
2026-06-23 12:15
现在这些仙女们的小作文一个字都不用相信,总会不知不觉的顺着他的思路把这些键盘侠带到坑里面去
空气
空气 3
2026-06-23 17:29
哎,这是什么时代!分不清好歹,搞不清是非的人,怎么这么多?保安大哥哪里错了?下雨天,人避雨,还带着孩子,还一直玩手机,拍视频,诬陷酒店保安大哥和酒店的管理问题!看原视频,那女人就是有问题
Y.Billy
Y.Billy 3
2026-06-23 10:45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

用户18xxx16 回复 06-23 11:46
都有照片,都有视频呢。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23 15:29
还有一个细节,他在一边玩手机,他的一岁多小孩在另一边自己玩篮球,如果出了事的话,又要赖在人家身上去的。
胡言
胡言 3
2026-06-23 11:09
门口录像放出来,公道自在人心。
东曦
东曦 3
2026-06-23 18:49
为了证明你聪明,你一定会将白粥中的黑米说成是老鼠屎![得瑟]
无法回头
无法回头 3
2026-06-23 14:40
屋檐下的地一半属于国家,一半属于屋主使用,如果在屋檐下避雨,而不是进入店里,则保安不对

用户15xxx94 回复 06-23 15:26
你这就不对了 我开车放你家们口 不放里面,就挡你一半的们可以不?圣母还挺多

打工人Frank
打工人Frank 3
2026-06-23 20:19
很有意思,你又不消费,不让你躲雨也天经地义,何况只是挪个车在那装傻充愣,小仙女眼里只有自己从没有别人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6-23 11:56
随便找个图就想洗白白?

花晨月夕 回复 06-23 13:55
这是视频截图,那里随便了?女的在人家生意区域乱停乱放没分寸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
2026-06-23 16:51
给人看就把整段视频放出来!截两张图出来这算什么!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
2026-06-23 15:23
人家保安可以了 人可以避雨,电动车放到该放的位置。人家有错吗,你不动,人保安大哥帮你放,帮你推。还有错了,是推你人了还是怎么了?做人不能太不是人的。在人家店门口避雨还网上搞人家。
小木
小木 3
2026-06-23 18:37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店家。这个不是谁说的可怜谁有理。正常人会在下雨天驱赶带孩子躲雨的人吗?不下雨也不会吧!呵呵,自己做的不对,说的楚楚可怜就是正义?谁哭谁对,这样评理啊!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6-06-23 11:43
洗吧,越洗越黑
向远方
向远方 3
2026-06-23 19:36
有无可能这个女的是故意为之,或者被同行指使故意抹黑顺德渔村,或者就是造舆论搏流量?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23 16:21
下大雨,有个女的到我家门口躲雨。我看她都湿了,好心拿毛巾给她擦擦头发和身体,后来老婆打了我一顿。你们以后都不要来我家躲雨!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6-06-23 17:52
那么多支持保安的,我也想加入,有网友知道找谁吗?有财大家一起发吖~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23 16:16
让她挪走只是道德问题,让她停拌到了人那就是民事纠纷了。网民又可以狂欢了。
马克
马克 2
2026-06-23 19:09
网络信息都不可信
粉色甜心
粉色甜心 2
2026-06-23 19:54
的确顺德渔村没有错
天鼓雷音
天鼓雷音 2
2026-06-23 20:16
下雨,没必要赶人
MrJ
MrJ 2
2026-06-23 13:39
既然反转了,食客大量退单又是因为?那些退单的食客应该也在现场啊

回复 06-23 14:30
退单?过个月再来下定论!

丰庭朗朗
丰庭朗朗 2
2026-06-23 15:16
客观点来说,现在满街跑的都是电动车。 开店面的,有哪个没有因为电动车乱停而窝心过?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6-23 16:57
水军来了
7onEHH
7onEHH 2
2026-06-23 20:32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3 15:49
我看也没问题,一手架车一手逗娃,雨伞放旁边,加上下雨,谁顾得那么多
三金
三金 2
2026-06-23 13:28
以后看小仙女发的视频,都要回头看不要顺着她的道看,总有反转总有惊喜
迷失自我
迷失自我 2
2026-06-23 11:52
公关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2
2026-06-23 13:09
小仙女嘛
第肆葉o(`ω´ )o
第肆葉o(`ω´ )o 2
2026-06-23 13:00
我猜:保安意思人避雨可以,车不能停在门口中间

缘賭服輸 回复 06-23 14:26

悟空
悟空 2
2026-06-23 18:47
保安把人家电动车往淋到雨的地方推我觉得就不对。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3 15:53
我也有过一次骑电动车,遇到下雨,我就去那个工厂的门口遍一下雨,结果被那条狗赶走了,说公司不让外人来这里,那个厂叫爱庭电器
Bitbox
Bitbox 2
2026-06-23 15:11
可能是大姨妈痛了[哭笑不得]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2
2026-06-23 17:59
反正是那些什么博主发的视频说店家什么什么的一律不能相信
瀚海英华
瀚海英华 2
2026-06-23 11:24
门口摆的是等位人坐的,下大雨,客人也不好过来,门口空位停一下关系不大,让挪到边上也没问题,挪车合理但非必要,多半两人表达方式和理解出问题了

公仔 回复 06-23 12:38
那么多位置为什么停在最抢眼最碍事的正门门口呢

瀚海英华 回复 公仔 06-23 15:52
别脱离下大雨这个情景,这个情境下不会阻碍其经营,客人会从地下车库进出,或者在店内等待雨停离开,大广场出入口屋檐下多半是躲雨的人,停得不对也推到一边停了,保安再给车推到雨下,雨小或雨停她多半走,一般人不会呆在门口让进出的人参观的,多尴尬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2
2026-06-23 19:05
对对对,继续炒热点,热度感觉不太足了,商家马上来添一把火。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2
2026-06-23 18:53
看了原视频。那女的确实有点霸道了。电动车一停,手里的伞一丢…!就这样施施然的在一边玩手机……!
信了你的邪
信了你的邪 2
2026-06-23 13:04
洗个蛋,一天到晚洗,大不了关门,明天重开一个深圳渔村,广州渔村的,谁知道?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23 19:03
大家都为着自己的最大利益着想,hy.为自己对的,对方就错了!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2
2026-06-23 12:39
往往叫各省的枪手来洗白,需要付钱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6-06-23 15:18
在家横着走惯了,人家是开门做生意,影响客人出入,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3 11:51
一码归一码,但不能讲你错我就可以错,而是你错是你错,但我有原则有规则讲人情合道理…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6-06-23 10:19
狗眼看人低

夜无暝 回复 06-23 10:38
好狗不挡道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2
2026-06-23 20:19
谁先发视频无所谓,情感太丰富的网友才是元凶。
星云
星云 2
2026-06-23 14:21
没有一个同时在这家饭店门口避雨的人为这家饭店辩解吗?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
2026-06-23 17:42
我信餐馆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2
2026-06-23 16:06
商家急眼了,雇了这么多人来洗?!

佐派 回复 06-23 18:49
一个十万八千里,不信当地的,众人皆醉我独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锐旭
刘锐旭 2
2026-06-23 17:08
有句古话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再看看这个宝妈。
人中强
人中强 2
2026-06-23 16:04
不是你撞,你为什么要扶。铁证名言
给我一杯肥宅水
给我一杯肥宅水 2
2026-06-23 13:50
打到最后变成谁的小作文写的好谁赢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6-06-23 10:21
想问一下室外摆桌椅板凳是不是违规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3 11:21
逗比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6-06-23 13:39
避雨的很多人?就视频一个女的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06-23 13:42
你确定??你没看过视频吧,这女的第一次挪车还去挡在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前面

缘賭服輸 回复 夜晚的萤火虫 06-23 14:25
挡着黑衣男出去淋雨???

豆芘
豆芘 1
2026-06-23 08:52
哈哈😂富不过三代!居然被一对母子这么忽悠你,你店家打开门做生意,你光明正大,怕什么,心里有鬼吧?一张图……母子躲雨用得着去敲诈你吗?
谎言
谎言 1
2026-06-23 15:54
好早我就在小红书看到视频了,所以抖音我从来不发声!
缘来不容易
缘来不容易 1
2026-06-23 18:29
这女的本来就是断章取义,故意带节奏,我要是店家我就直接起诉这女的诽谤,故意传播,给她惯的,这样给人家商家带来多少无妄之灾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6-06-23 14:10
这段时间好多洗白文章,估计渔村老板出钱请水军了。
圆满
圆满 1
2026-06-23 16:06
保安最差一步是推车淋雨,是剧情所在……

默然 回复 06-23 17:26
他要是不做,这工作就没得做了。我也见过保安没管理好电动车停放,被队长骂的[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58xxx74
用户58xxx74 1
2026-06-23 18:56
为何不第一时间发监控
灯心草
灯心草 1
2026-06-23 18:51
这还要洗白?
乀詂
乀詂 1
2026-06-23 10:25
车淋雨一点也没啥,
正在登录中
正在登录中 1
2026-06-23 11:44
商家也是,尽早公布完整视频,
彭某1
彭某1 1
2026-06-23 18:47
谣言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3 15:53
遇见小面就是道德绑架了,无心侵权也是侵权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
2026-06-23 15:33
不能说这女的全对,带个孩子一手打乎一手骑车,停车将拿放地下是正常操作,单手很难将伞合起来,特别是女性身才不够的双手放开电瓶车很易容摔倒,还要分心小孩,最讲避雨谁还将电瓶车停外边,停外边一只手拿着雨伞没法停。保安做法欠妥,帮忙将车挪下,伞收下皆大欢喜。但也不能强求保安有那么高的素质修养,拿点微薄工资可能有时还会受客人气。保安做法不等于老板态度,小事一桩上岗上线吵不停,可能是这代网民的特色。去司公开道歉了代表烝认管理上不够完美,愿意改进。这仲小事处理好对店家影响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