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你们都觉得20万装不出这种效果?
我也不砸墙,也不吊顶,踢脚线都不要。也不做定制衣柜。线管都是现成的。
基本就是地砖+刷墙+卫生间。厨房也不要。楼梯也不要扶手。
凳子就用广东省省凳。
我要是装出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