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位股民21.56元买入 东方财富,跌到19.72元卖出20000股,亏了37100元。3天后 东方财富早盘涨回21元,他想都没想就挂单买入30000股。谁知这边刚提示成交,紧跟着价格就开始下跌,先到20.5元,午盘过后以为能稳在20.35元,然而14点之后又是一阵下跌,尾盘收在19.98元,直接破了20元。收盘之后,他怎么想都不对,刚开始想着只要第二天到20元就卖出,过了一会又觉得跌一跌似乎更好,往后甚至能过了22元。纠结一晚上也没定住主意。第2天开盘,东方财富竟然没有想象那样低开很多,开盘后还涨到20元,他想卖但是犹豫了几秒,就在这挣扎的一刹那,东方财富从20元下到19.6元,上午最低到了19.36元。看到价格已经跌到19.5元以下,他也不纠结了,默默接受了被套住的现实。谁知这还不是底,1个多月后 东方财富直接到了17.22元。他实在熬不住,看到次日涨到18元就挂单全部卖掉了。如今证券不断向好,东方财富重新回到20.5元,最近更是涨了12.73%,1股涨了2.37元,他肠子都悔青了。哪位股友买过东方财富,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