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现在特别讨厌“红人粉”这种说法,以前不成熟的时候会各种审判现在觉得挺抱歉的。现

我现在特别讨厌“红人粉”这种说法,以前不成熟的时候会各种审判现在觉得挺抱歉的。现在,我只想对大家说,如果艰难的时候你没来没关系,富裕的时候你来了说一句恭喜,我也会谢谢你,不管真心假意,所有祝福都收下。美好的祝福不嫌多,笨蛋才会拒之门外,收下祝福,然后,我会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