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问题想问问武汉三镇的操盘手和关心武汉足球的球迷,
武汉三镇有一批过去也曾有实力,但这几年严重退化的油条,可否外租几个让他们在其它地方发挥点作用!不要让他们在三镇养尊处优,又不好好训练,一上场就掉链子的队伍,老留着没有任何意义。
人锣合,树锣死,友友们,你们认为那些人可山人放他一码为好?
武汉三镇去年引进李申园说是强援,结果上场一骝,几乎不管用,现在又租用徐浩峰,李昂,又吹得神乎其神,还是要上场磨合一段再下结论,若真好用,别人怎么不用?
我感觉能正常发挥,关键时候不掉链子就行。
三镇足球队 武汉三镇操盘手们,称转会开窗口,外租或自送几位出去吧,给年青留出位置也许是好事!可以吗?
有一个问题想问问武汉三镇的操盘手和关心武汉足球的球迷, 武汉三镇有一批
阅读:108
点赞:0
猜你喜欢
这种就是在国内胡作非为惯了,以为哪都是她的天下。
2026-06-27
去非已闻
能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也是个人才[捂脸哭]
2026-06-26
春光无限多
这么离谱的事居然是真的不要小看仙女的战斗力
2026-06-27
谜之免女郎X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