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上有很多人吹玩具总动员5,说什么史上最佳续集之一云云。我就想问一句你们还记得玩具总动员的初心吗?
不否认玩具总动员5的剧情不错,翠丝和邦尼的成长也很感动,但我看的是玩具总动员啊!初代玩具的镜头画面少之又少,剧情推动几乎没有参与,看了快2个小时,我的玩具呢?
只剩一个胡迪和巴斯光年在打酱油,如果巴斯光年不是翠丝的官配,甚至没他也不影响什么。
说真的,玩具总动员到第三部结束就非常完美了,第四部已经是狗尾续貂。胡迪和牧羊女去探索新世界,邦妮甚至都没发现,还有人夸邦妮爱玩具?爱个der。
玩具总动员5在我看来完全配不上玩具总动员的名字,改名翠丝传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