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弱者恒弱,三高品种(高供给,高库存,高仓单)还是不能有抄底的想法,什么历史低点什

弱者恒弱,三高品种(高供给,高库存,高仓单)还是不能有抄底的想法,什么历史低点什么低估值,都是所谓抄底的借口,并没有合理的逻辑。那么请问:哪些品种是三高品种呢?(提示一下,我每次提及的大空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