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去沙特根本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虽然当时看上去报酬很丰厚,但是他根本就没有上几场总是受困于伤病,后面也解约了,没有赚到预期的钱,最重要的是他当时绝对是有一战之力的,完全可以在欧洲豪门一线队出场的,可是他去了沙特,在沙特没有什么表现,身价自然大跌。
本他在巴黎踢的就不算舒服,但好歹在巴黎是有一定成绩的,当时以巴黎为跳板去别的球队是完全可以的。
再说一遍,他不像c罗一样能赚上钱,由于伤病缺席,他提前解约了,所以他赚不到。对他来说沙特之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错过了最后的巅峰。



内马尔去沙特根本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虽然当时看上去报酬很丰厚,但是他根本就没有上几场总是受困于伤病,后面也解约了,没有赚到预期的钱,最重要的是他当时绝对是有一战之力的,完全可以在欧洲豪门一线队出场的,可是他去了沙特,在沙特没有什么表现,身价自然大跌。
本他在巴黎踢的就不算舒服,但好歹在巴黎是有一定成绩的,当时以巴黎为跳板去别的球队是完全可以的。
再说一遍,他不像c罗一样能赚上钱,由于伤病缺席,他提前解约了,所以他赚不到。对他来说沙特之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错过了最后的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