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最憋屈 就是从来不懂得低头认错 觉得错都在你 做任何事情和决定都很少和你沟通 看不到你身上的优点 每天只盯着你的缺点 把你贬低的一无是处 碰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脾气暴躁 甚至变身 还很擅长把自己伪装成受害者 到了最后变强势的人是你 脾气变坏的还是你 不想好好过日子的人还是你 最可恨的是 身边的人都觉得Ta还是个大好人 如果一个人选错了人 婚姻生活定会把你逼成疯子 神经病 怨妇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把对方的优点放大 那彼此就是对方的好老公 好老婆 如果只盯着对方的缺点而看不到优点 那日子就是噩梦 什么时候醒 就看你能忍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