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大家都红的不错吧?虽然威哥没有科技与大金融,但下午算力,傻药这些拉起,再加上

今天大家都红的不错吧?虽然威哥没有科技与大金融,但下午算力,傻药这些拉起,再加上有电池涨停,也算是跟着喝点汤了,今天A股的中位数是0.3%,只要你账户红超0.3%那就是胜利,那我肯定不止那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