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券商一拉,很多人觉得这是在掩护高位科技股出货,但王者不这么看。
大家回想一下,这波反弹以来,情绪一直过热,根本没什么好机会上车。
今天,算是迎来的第一次像样的分歧!
就算后面真跌了,在第一次分歧期进场,风险也是最小的。
所以,千万别现在不敢动,非要等到后面连续大涨、涨得你头昏眼花了再冲进去,那时候八成就是去接盘的!
今天风险可控,该进就进,别纠结、过两天你可能就真没买点了!
今天券商一拉,很多人觉得这是在掩护高位科技股出货,但王者不这么看。
大家回想一下,这波反弹以来,情绪一直过热,根本没什么好机会上车。
今天,算是迎来的第一次像样的分歧!
就算后面真跌了,在第一次分歧期进场,风险也是最小的。
所以,千万别现在不敢动,非要等到后面连续大涨、涨得你头昏眼花了再冲进去,那时候八成就是去接盘的!
今天风险可控,该进就进,别纠结、过两天你可能就真没买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