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姐又喝微醺了啵 |在无锡

端午快乐呀各位[回招呼]

和闺蜜约饭,阳春巷找了家粤菜,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我爱的乳鸽,油而不腻,鲜嫩的很,过敏吃不了海鲜,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赞R]喝了点小酒儿,感觉来了[举手R]

🏠店名:和季·广府
🅿️停车:日航饭店停车场负二楼,下去直行,开个50米右手边就是,电梯直接进店,很方便

吃完饭马路对面就是南长街,来无锡旅游可以顺便走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