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个守宫!到家两天了,有虫泥不吃,咋办?
有没有好心人匀几只活面包虫或者小蟋蟀呀?
一个月大的苗…..昨天刚到家,现在会爬来爬去,会喝水,有虫泥和钙粉,他会探头出来闻但不吃…..路上两天,到家后昨天今天又两天,快4天没吃东西了…..今天有点忙没来得及去花鸟市场弄面包虫….怕它晚上饿S…..
守宫 守宫来啦 爬宠 宠物蛇 壁虎 爬行动物 奇妙的生物 桂林




拍了个守宫!到家两天了,有虫泥不吃,咋办?
有没有好心人匀几只活面包虫或者小蟋蟀呀?
一个月大的苗…..昨天刚到家,现在会爬来爬去,会喝水,有虫泥和钙粉,他会探头出来闻但不吃…..路上两天,到家后昨天今天又两天,快4天没吃东西了…..今天有点忙没来得及去花鸟市场弄面包虫….怕它晚上饿S…..
守宫 守宫来啦 爬宠 宠物蛇 壁虎 爬行动物 奇妙的生物 桂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