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它不是卖不掉,它只是嫌麻烦。IS现在放到中国,每月卖5000辆妥妥的。雷克萨斯不
2026-06-22 13:06:32
幻枫聊汽车啊
汽车
它不是卖不掉,它只是嫌麻烦。IS现在放到中国,每月卖5000辆妥妥的。雷克萨斯不求销量,否则也不会加价了
评论列表
用户91xxx34
5
2026-06-22 21:55
很简单,IS系列的价格和发动机马力严重不匹配,空间又小,整车溢价太高,玩得起性能车的又不是傻子,这车除了卖给啥也不懂的妹子,谁愿意当冤大头?
用户16xxx27
3
2026-06-22 22:44
就像是有人问为什么亚洲龙比凯美瑞好但就是不如凯美瑞卖的好一样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