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DTT没有什么意见的,但是之前她控诉她前夫带娃见新女友,然后非常介意她的孩子管前夫新女友叫妈妈这个事情,我是有话要说的。
其实我自己还设想过,比如我前夫真的找了个富婆还很相爱,让貔貅管她叫妈妈。我可能会有醋意,但是其实还是会为孩子开心的,因为我的原则就是孩子利益最大化。我相信好的人是真的可以接纳别人的孩子的。
你会说人性叵测,但是吧,赚到大钱的男男女女,多俩孩子在某种程度上其实是多一种亲情的链接,只要在孩子足够小的时候介入,有一个好的开端,想想就是很幸福的事儿啊。
比如我,我就想过领养孩子的。我的目标是5个孩子,当时计划里5个就是有领养一个的计划的。但是大家也知道领养的孩子基因有时候反而不太稳定,如果是自己爱的男人的基因带的娃儿,那不是很好的事儿吗?
所以我是对男的带娃真的完全ok,我的目标是5娃,如果对方带俩,我和他就再生1个,这样貔貅又多了三个兄妹,想想都是很幸福的事儿啊。
但是希望对方的前妻的基因也要好点儿,丑娃笨娃,被种下对抗的毒意识的大娃儿,接受起来就有点困难了。
孩子不应该成为成年人感情里的忠诚测试。如果后爸后妈是真心、稳定、善良、愿意投入的,孩子多一个被爱护的成年人,是福气。真正可怕的不是新伴侣介入,而是成年人给孩子种下对抗、排斥、仇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