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哦,讲躲人不合适,这个年龄段的人,多没有做难为情、不好意思的事儿,咋会去躲谁呢?

哦,讲躲人不合适,这个年龄段的人,多没有做难为情、不好意思的事儿,咋会去躲谁呢?多是为社会做贡献、付出的人儿,多扪心无愧,不会去躲谁嘛。但老年汉子多好静,没精力再去干毫无意义的事儿了,只想着安安静静地过,这可是自古以来的社会现象嘛。只是老婆婆多不同,多喜欢三五成群的凑个热闹,这是女子的天性所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