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队真的应该留下他吗?他在新赛季真的能够完成自我证明,并蜕变成内线的新支柱?毕竟他在2025-26赛季西决的表现依旧还让大家历历在目!根据知名美记的说法:哈尔滕施泰因大概率会继续留在雷霆这支球队,但联盟的诸多高管依旧在讨论,雷霆队的管理层是执行他的球队选项,还是放弃选项后以降薪方式签下一份多年续约?毕竟从当下的情况来看,哈尔滕施泰因可是拥有了一份28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就在2025-26赛季的常规赛,他出战47场,为球队交出了场均9.2分、9.4篮板与3.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62%。然而当比赛推进到西决之后,西决七场肉搏,哈尔滕施泰因对文班亚马的缠斗有功但也有极限,在这种情况下,球迷显然就更加质疑他的价值了。
然而当球迷看到这条消息之后,都认为多特很有可能会被送走。没办法,雷霆队在后卫线上的人才储备实在是太雄厚了。为了进一步控制薪资空间,也为了给新秀腾出更好的位置,将多特送走显然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不过对于一众球迷来说,大家依旧想要知道一个答案,当雷霆这支球队经过四个多月休赛期的持续调整之后,他们的整体实力能不能在原有的基础之上提升一大截?他们能不能在新赛季向着总冠军的宝座发起新一轮的冲击?毕竟,当他们在西决被马刺队抢七淘汰出局,他们的管理层同样被打疼了。这让他们意识到,必须进一步提升这支球队的内线战力,否则他们也很难在新赛季走得更远,而他们在西决的表现,就成为了最有力的证明。
但你们认为哈尔滕施泰因是否应该留在雷霆队?他真的能够成为球队在内线上的新答案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