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独行侠这是疯了?他们为什么要放弃今年选秀补强的绝佳机会?为什么要将手中的9号签送

独行侠这是疯了?他们为什么要放弃今年选秀补强的绝佳机会?为什么要将手中的9号签送走?他们这么做,真的能够短时间内进一步提升独行侠的整体实力吗?根据知名美记的说法,独行侠对向下交易选秀权持开放态度。这也就是说,他们还真的想要通过这个首轮9号签引进更多的即战力。在这种情况下,雷霆队大概率会全力出手拿下这个9号签,好签下来自密西根大学的阿代-马拉。没办法,通过他们在上个赛季的遭遇来看,内线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最大的短板。不管是切特也好,还是哈尔滕施泰因也罢,他们都很难扛住文班亚马在内线的狂轰滥炸,否则雷霆队又怎么会被马刺队淘汰出局并止步西决呢?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今年的选秀大会补强内线就成了最佳的选择。
没办法,就在这个休赛期,多支球队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多名优质新秀。除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底蕴之外,还要帮助他们打破瓶颈,并将战力推上新的高度。再加上多支球队在今年夏天的引援手笔,足以让多支球队的战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换句话来说,当新赛季开启之后,不止西部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就连东部也会同样如此。在这种情况下,雷霆队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各种考验。如果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话,又怎么可能会重新打进总决赛,重新完成夺冠壮举呢?独行侠放着乐透9号签不选人,非要向下交易甚至换即战力——这步棋到底是精明还是浪费Flagg的窗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