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上,男人对女人好,其实只有一种:那就是尊重她,爱惜她,懂她的辛苦和付出,不让她与痛苦为伴,不让她与委屈为伍,只有在这个大前提下,其他的好,才有意义,否则,就像是在砒霜里放再多的糖,也无法改变它是穿肠毒药的事实。
曾国平曾说:爱一个人,就是心疼一个人。若只是迷恋,并不心疼,那这样的爱,就只能够停留在感官上,没有深入到心窝里,往往不能持久。
是啊,爱,就是心疼,爱,就是在乎。因为心疼,因为在乎,所以,不舍得让老婆受委屈,不舍得老婆受冷战的苦,不舍得老婆受吵架的苦,不舍得老婆受公婆的气。
有男人爱护的女人,婆家不敢欺,外人更不敢欺,选择一个爱自己,尊重自己的男人,哪怕物质上不是很富裕,但女人也会感觉到很幸福的。
杨绛先生说:结婚的意义不是拖垮彼此,而是生活中给对方鼓励,是遇到事,能有个人商量,下班回家,能有个人一起吃饭,是在外受了委屈,回到家,有个温暖的拥抱。一生太长了,总要有个相知相伴的人。
是啊,所谓伴侣伴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陪伴着你的人。人这一生,陪伴你时间最长的,就是自己的伴侣,所以,不管男女双方,都好好善待自己的伴侣吧!家庭是两个人的,彼此都要多承担些,多互相体谅一下对方,记住,爱,就是不让她受委屈!
要知道,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谁都不傻,谁都不笨,总是敷衍,最后终会渐行渐远,没被看重,最后都要越来越淡。一次次失望的累积,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从此以后是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