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夜 2 2026-06-22 15:42 三年前我是左边,在流水线做质检,中午休息就是这样的,没有纸板就地上干睡,干了一年果断离职,找了个双休法休八小时的,厂里一个月工资最多7000,平均5000左右,没有社保,现在一个月7500,不含社保,社保公司另外交,不扣个人 云初·云之 回复 06-22 18:54 现在干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