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睡好太困坐车脑子真的会短路我是3车厢,14F先是去了4车厢14F问人:请问你是

没睡好太困坐车脑子真的会短路我是3车厢,14F

先是去了4车厢14F问人:请问你是14F是吧14F:对啊我再看一眼手机:不好意思走错了

又走到了5车厢,结果5车厢最多到13F,我在想不会是携程出错票了吧?醒了醒神又看了一眼手机是3车厢

我又很丢人的穿过4车厢去了3车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