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足协再不整顿改革,中国足球就真正的没有希望了,这不仅仅是足协的责任,而是政府部门的责任了。谁的责任谁负责,谁不称职就追究谁的责任。因为你用人不当,人们已经等不及了。足球世界杯你连门口都踢不进去,太不像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