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雷总一笑置之,有的人却想把小女孩当成一把枪。
你以为它们是真的觉得这是所谓“大女主”行为,真的赞同所谓“童言无忌”?不过是刻意狂吃流量,顺便行攻击之实的工具罢了。
至于雷总说笑一笑就好了的说法,我只能说可以理解,但不太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