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把高纯钨转卖日本?被中国抓包,韩国这下玩脱了,彻底傻眼。凡是美国同盟国,北约等一

把高纯钨转卖日本?被中国抓包,韩国这下玩脱了,彻底傻眼。凡是美国同盟国,北约等一切不友华,反华组织,国家,企业都应该全部禁止出口。

一是不可再生资源,二是军工,工业命脉,三是保存本国资源的长驻久安。禁止出卖是最有效的自我保护。而美国都制裁中国188家企业了。我们的重要战略资源卖给美国,法英德意荷等国,同样可以转入日本。向你怎禁止。

连韩国一起禁了,既然还有多余的,那就勒得更紧一些 。韩国不能为了钱就把军国主义利益视为理所当然啊,你们忘了鬼子们带给你的伤害了?和日本勾肩搭背迟早要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