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当今社会,最消磨生命的就是智能手机,我不是吹牛,现在一家人,只要自己有手机的,空

当今社会,最消磨生命的就是智能手机,我不是吹牛,现在一家人,只要自己有手机的,空闲时间,不管躺着,坐着都拿着手机,都看着!

不停的刷着翻着找着自己喜欢的想看的,加上他的推荐,一刷半天。

刷了不睡觉,不吃饭,不喝水,不锻炼,不走路。如同痴呆,如同傻子。

小孩子玩手机和大人玩手机是一样,在浪费时间消磨自己的生命。

家长气得大喊,你小孩子不要玩手机,将来你怎么办?工作都找不到,靠什么吃饭。

大人都离不开手机了,小孩子他怎么能离开呢?

人到死都离不开手机了,我现在76岁还成天拿着手机在刷,养老了你还说什么说还看什么看,静静的呆着,

但是我停不住,我现在都还停不住,还拿着手机在刷,在写头条。

手机自有颜如玉,手机自有黄金屋!手机是整个虚拟的世界!

人们在现实世界里边找不到快乐,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目标,只有会玩手机,从手机里面获得了业务,获得了订单,赚到了钱,赚到的生活的来源,玩手机是生活。

最没有文化,最愚蠢的人对手机充满了兴趣和爱好,他利用了现代的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像吸了精神鸦片一样,成天盯着小屏幕。

上瘾了,上瘾了。是谁害了你,让你对手机上瘾,离不开手机,是现在的互联网技术,现在的人工智能,现在的机构、企业、公司,是所有的人。是每一个人,也是你自己找的!

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玩手机,满足自己的好自己的爱好,自己的兴趣,自己多余的时间,就为和几个小伙伴上面打游戏,忘记了学习,忘记了作业,忘记了,睡觉,那不值得?

没有手机,你试试。

如果大人不玩手机试试,心里像猫抓一样的。

玩了晚上也不睡觉,饭也不做菜,水也不喝,也不买,也不脱衣服,也不洗,那就把人玩废了,路也走不动,越长越胖!

大多数在手机上是玩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一分钱都赚不到。

你们有什么办法戒掉手机瘾吗?一个月不用手机,一年不用手机,两年不用手机,你能做到吗?

到一个落后地方去,到小县城去,没有网络,没有信号,也没有玩手机的,大家就赶赶农贸市场,种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