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二轮,日本4:0突尼斯,我想说的是:
1、比赛不温不火,日本队也没有什么漂亮过人,超级速度,眼花缭乱的动作和技术, 但是就是4:0赢球了。
2、突尼斯最绝望的是,无论怎么拼,根本抢不下球,小范围总是被日本两三个人围抢,从而丢球!
3、原来不是瑞典强,是突尼斯太弱了,突尼斯下一场还要面对一个荷兰队,突尼斯也许会是是小组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了!
4、这支日本队的恐怖之处是中前场球员几乎人人都是射手,他们没有超巨,但相互之间通过配合策应,让每个人都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让防守方防不胜防,将足球的团队性发挥到了极致 ,这种足球风格在全世界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