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骂声一片,大家质疑的不是外来交流,而是这极度不对等的待遇。可不管外面怎么吵,相关方面硬是装聋作哑,半个字的回应都没有。
真就不明白,大国气度难道是这么个“无底线”法?国门是用来守的,不是用来当儿戏的。治安隐患一旦出了问题,谁来兜底?民众要的不过是个公平、严谨,这要求过分吗?

网上骂声一片,大家质疑的不是外来交流,而是这极度不对等的待遇。可不管外面怎么吵,相关方面硬是装聋作哑,半个字的回应都没有。
真就不明白,大国气度难道是这么个“无底线”法?国门是用来守的,不是用来当儿戏的。治安隐患一旦出了问题,谁来兜底?民众要的不过是个公平、严谨,这要求过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