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足协杯武汉三镇险涉翻船,总算过关,算是给苏亚雷斯和球迷一点安慰!
武汉三镇全华班客战中乙青岛红狮,激战九十分钟,虽然三镇攻势占优,仍然双方亳无建树0:0战平,点球决战,三镇门将.方镜淇立功扑出了一个点球,红师自己踢飞一个,尽官龙飞点球被扑出,最终,武汉三镇4:3掠险过关。
网友评论很多,我补充几点:
1 三镇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上半场松松垮.一点斗志没有?
2 普遍自信心不足,.该打门时不敢打,一打就打.
3 3人发挥太差,尤飞第52分钟那个懒洋洋的样子,很气人。钟晋宝严重.,熊继正只会闷.头带球,不知何时能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