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些小区搞包粽子的活动然后一帮老年人抢粽叶大打出手还住院我以前也抱怨过为什么我们当地几十万人口不搞一些基础设施让儿童和老年人健身娱乐但是有一次我们楼下打算办节日表演前一天夜里布置好小灯笼和挂彩第二天一个都没了全被人顺走了就是能带回家的先带回家不能带回家的先破坏了防止给别人破坏了你说是穷还是坏这些东西卖废品也不值钱而且我们地方也挺安定的基本没偷盗抢的新闻那为什么会这样我也说不清楚

看到一些小区搞包粽子的活动然后一帮老年人抢粽叶大打出手还住院我以前也抱怨过为什么我们当地几十万人口不搞一些基础设施让儿童和老年人健身娱乐但是有一次我们楼下打算办节日表演前一天夜里布置好小灯笼和挂彩第二天一个都没了全被人顺走了就是能带回家的先带回家不能带回家的先破坏了防止给别人破坏了你说是穷还是坏这些东西卖废品也不值钱而且我们地方也挺安定的基本没偷盗抢的新闻那为什么会这样我也说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