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军在武汉吃面条,这碗面吃的好苦】 从雷军回到武汉吃热干面看,人家就是念旧,

【雷军在武汉吃面条,这碗面吃的好苦】

从雷军回到武汉吃热干面看,人家就是念旧,就是品尝自己读书时候的爱好。而且雷军就是名人,也是大网红,自然被很多普通民众认识,吃面时候被很多人围观与拍照也很正常。

雷军吃面没有错,人家拍照也没有啥子错,小孩子不懂事感到好奇爆了口也没有错!那么,到底谁有错呢?

蜗牛君认为:对此事煽风点火并认为雷军在宣扬的人是错的!
但,考虑到大家都这么闲,想想生活这么不如意,也无所谓对错了,毕竟需要消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