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劳力士骗局终将崩盘。其实劳力士手表就是庞氏骗局;人为制造一个所谓保值的金融物品,

劳力士骗局终将崩盘。其实劳力士手表就是庞氏骗局;人为制造一个所谓保值的金融物品,自己卖手表再自己高价回收,制造保值的假象,然后大家就跟风去买,然后他们就像发明了一种新的货币,他们就是印钞机;而且他们可以控制供应量,因为只有他们造的才是真的。市场上存量越多,说明卖出去的净量越多,他们赚的就越多。等世界上存量饱和的时候,也就是回收和卖出的数量相等的时候,他们就不会再回收了,然后就会崩盘。其实LV包等其他奢侈品也都是这个套路。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1
2026-06-21 16:26
两万卖给你,你不需要的时候我回收给你一万八……拿回来整备一下两万卖给下一个……啧啧
作者回复
作者回复 26
2026-06-21 16:33
这不就是做市商吗
luckyman
luckyman 17
2026-06-21 16:31
胡扯,买劳力士手表的再卖的10%都不到,喜欢就收藏

神马 回复 06-22 08:02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点赞]

用户10xxx22 回复 06-25 15:36
又不是字画,喜欢是假,装逼等升值是真

直达马上成功
直达马上成功 17
2026-06-22 06:57
套路和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样,然后钻石遇到了人工钻石,机械表遇到了电子表。

小小烈 回复 。。。 06-25 10:44
跟房子一样,泡沫没破的时候能回收,泡沫破了回收个毛线,当价值不被认同大家一起抛售的时候,他早破产跑路了…

。。。 回复 06-22 09:48
钻石他们能回收吗?但是手表他们回收,

Johnny
Johnny 13
2026-06-22 06:43
庞了70年?

Johnny 回复 凡客 06-22 14:53
那就不是骗局[抠鼻]

凡客 回复 06-22 09:50
庞了百年都有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1
2026-06-22 07:57
我没有劳力士,但我认为劳力士手表既不好看,走时也有误差,还需要经常保养,注意防磁等等。又重,每天洗澡,睡觉都得再摘下来,不麻烦吗?看时间有个手机不就得了吗?手表这玩意就是个早该被淘汰的工艺品,绝对不会有收藏价值。
邓生
邓生 10
2026-06-22 07:49
信不信李嘉诚戴个两百块钱的精工表,看上去都比你戴个劳力士值钱

。。。 回复 06-22 10:01
那手表离了李嘉诚还是200,但劳力士离了谁都是那个价,

drizzle 回复 。。。 06-25 15:44
真的离了谁都还是那个价么?只要击鼓传花的游戏停止了他就不是那个价。也就是离了陪他们玩的人就立马不是那价。

Mr 邹
Mr 邹 6
2026-06-25 18:52
了解一下广州的高仿,就连劳力士,百达翡丽等一众世界名牌的制表师,他们买回去拆解,都惊叹不已,完全难以分辨真假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5
2026-06-21 16:56
上面回收价格是买了1周内退货的回收价格。二手的赌场周围典当行2折收,6-8折卖。只有少数限量版的,数量有限是厂家直接操盘的。200只表,分到市场上能流通的就几只。原价200万,厂家故意高价收,实际能成交的没几只。都是有价无市。法国意大利现在能做的,广州做的精度更好。

。。。 回复 06-22 09:55
人家做的是品牌,法拉利保时捷宾利,难道真的值几千万吗?人家买的是身份,没钱的才会计算值不值得,几万的车也是开,几千万的车也是开,你觉得富豪会开几万的车去重要场合吗?

Fgc12
Fgc12 5
2026-06-25 11:56
据说过去香港古惑仔可以没有钱,但是必须有一块大劳,有钱的买几十万的,没钱买几万的。方便跑路。

雨声 回复 06-25 12:45
现在再无钱的打工仔买一个几十元的“士力劳”,从右边往左读就是“劳力士”。

清梦
清梦 3
2026-06-25 09:06
值不值,只看能否找到一个下家接盘,变不了现,就一文不值。
卢工
卢工 2
2026-06-22 07:58
很好,收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