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没本事,打仲裁都赢!为啥?摸鱼摆烂无赖刺头不良员工们,打仲裁都能赢!为什么?
工作干不好拿不出业绩的员工,都非常的爱仲裁公司,这是工作实践中真实的现象,也是普遍现象!没有优秀员工仲裁公司的,优秀员工,老板当宝,都抢!
反倒员工能力不行,就没有尽职尽责尽职本分的责任心和诚信意识,就容易走歪路子,这些人一走了歪心思,工作重心自然会自动脱落职场本职,进而为了自保天天学习劳动法,自己学习劳动法比公司HR,法务都专业了。
这类员工,一类在公司跟个刺猬似的,当着大爷,谁都不敢动!还有一类面善心狠,拿不出业绩讲话可头头是道啊,一说业绩,逼急了给你罗列法条,十条八条的张口就来,一不满意,天天在整个公司嚷嚷:“我好难啊,我被欺负了,领导逼我了,资本家的压榨,实在不行我就去仲裁了”,整个公司的人都害怕他们。此类员工,实属老板用人不当,招来小人,影响公司风化,怎奈公司制度无法约束这类员工。
为什么他们打仲裁就赢呢?法律管看得见的恶,道德管藏在心底的贪,法律无法裁判道德的恶,道德的贪赋予法律的恶,这一特权被这些人用的是淋漓尽致啊!一个闷声不吭,天天看着老老实实的员工,突然性情大变,提出离职,列举公司十几条违法行为,索要2N赔偿,公司想协调他的底线是,一分钱不能少!法律赋予他的被公司侵权后的道德协商的权益,此时他是忘得一干二净!这种员工如今是太多太多了。
各位明白了吗?为什么无赖摆烂无业绩员工总是能够打赢仲裁,道理其实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