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头一次看见手机厂家起诉第三方手机壳的!那以后看来没人敢给他家做手机壳了!还是小米
2026-06-21 09:09:27
吐槽生活
社会
头一次看见手机厂家起诉第三方手机壳的!那以后看来没人敢给他家做手机壳了!还是小米和苹果的第三方厂家安全啊!不会因为卖手机壳使用手机品牌名字被起诉!小米手机壳推荐 手机壳 苹果 手机壳种草
评论列表
是我啊
16
2026-06-21 15:28
以后不会买荣耀品牌的任何东西,从消费者角度,我觉着荣耀太小家子气了
牛大力
13
2026-06-21 15:21
想钱想疯了
kiki
12
2026-06-21 16:53
动不动就起诉,想钱想疯了!
叶凡
10
2026-06-21 16:43
不是没人买荣耀手机壳,是没人买荣耀手机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