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今日比赛,美国、巴西兵不血刃,摩洛哥一球小胜,一只脚踏入32强,土耳其也是离谱,高身价居然两连败,成为第二支提前回家的球队,更离谱的是居然两场都被零封,居莱尔和恰10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明日比赛,四场如下:
荷兰对瑞典,巧了两队在欧洲区预选赛就分在一个小组,结果荷兰一胜一平完全碾压,矛盾之争在世界杯再次上演,个人认为状态更好的伊萨克和哲凯赖什,会帮助球队拿分;
德国对科特迪瓦,战车对大象,小组第一之争,预计德国会一球小胜,提前晋级32强;
厄瓜多尔对库拉索,胜利没问题,就是看赢几个的问题,个人认为厄瓜多尔点道为止,2个刚刚好;
突尼斯对日本,24年后再次相遇,日本蒸蒸日上,突尼斯江河日下,看来突尼斯又是一场大败在所难免,个人认为恰恰相反,日本目前的打法是是反击,反而对于攻坚不擅长,本场很可能会平,也有可能蓝武士一球小胜。
以上是我的看法,大家有啥认同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