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日端午,下了一白天的雨,我接了一些雨水,喝了几杯,胸口憋闷,晚上把雨水烧开,放

昨日端午,下了一白天的雨,我接了一些雨水,喝了几杯,胸口憋闷,晚上把雨水烧开,放了茶叶,喝了半杯就解掉了,胸口不闷了。看来端午的雨水虽好,也得烧开了喝,尤其是脾胃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