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立陶宛的最好方式就是只读不回,犯了错误理当受罚。这不只是针对一个立陶宛的事,其它国家都在看着呢。如果没有打疼立陶宛,其它宵小国家有可能就会东施效颦,会让我们无暇应付。为了起到震慑效果,就要拿立陶宛祭旗,谁叫它当初被猪油蒙了心呢?必须让它疼,是疼到骨子里的那种,才能起到示范效果,看谁还敢做吃饭砸锅的事。一个中国政策是底线,连立陶宛都治不了,岂不让人笑话?
回应立陶宛的最好方式就是只读不回,犯了错误理当受罚。这不只是针对一个立陶宛的事,其它国家都在看着呢。如果没有打疼立陶宛,其它宵小国家有可能就会东施效颦,会让我们无暇应付。为了起到震慑效果,就要拿立陶宛祭旗,谁叫它当初被猪油蒙了心呢?必须让它疼,是疼到骨子里的那种,才能起到示范效果,看谁还敢做吃饭砸锅的事。一个中国政策是底线,连立陶宛都治不了,岂不让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