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在万米高空看到有车主和我反馈智驾体验这次真的好起来了,0接管很轻松之类,还是想

人在万米高空看到有车主和我反馈智驾体验这次真的好起来了,0接管很轻松之类,还是想写下这段话。

目前任何智驾系统,包括我自己吹的再怎么强的智驾系统都是L2级别,大家一定要牢记L2核心主题,就是出了问题还是驾驶员担责。

我并不希望看到任何人来找我吐槽智驾撞了要维权如何如何,L2系统包括自动泊车在内由驾驶人承担责任这是一个常识,我必须提前预埋这个观点并反复提醒大家。

当前系统再好仍然会有处理不了的局面,一定会有。与其事后维权,不如依旧保持合理的监督精力,大家必须清楚所有涉及L2系统的维权基本都没有结果。不论多么严重的后果,不论你去哪维权,都不会有什么结果。

是的,他系统哪怕原地开沟里去,您不接管也是您的责任,大家都必须清楚。

另外,随着部分智驾系统体验越来越好,大家使用意愿一定会大幅度提升,也一定会有智驾老司机越用越爽越信任系统。请注意,当你开始无限信任系统时,这可能是危险靠近的时刻,别这样!

保持合理的智驾监督精力会愉悦轻松又安全,这是羽毛哥的温馨提示。

不论系统感受有多好,保持你的监督精力,不要放飞自我。我挚爱的铁粉们请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听到没!!

L3和L4还未抵达,请大家永远保持对系统的监督,尽好驾驶员责任,随时准备接管,请深刻的知道这依旧是L2系统,拜托大家了

我希望更多负责任的智驾博主也发布类似的警告内容,提醒大家:

模型再好,不要越界,保持人工监督,方能行稳致远。

这份智驾警告内容我希望得到大家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