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给小娃买了一个网红 恰巴塔,摘了几根小秋葵做了蛋饼夹进去,配上两片黄瓜片,小娃直夸好吃。
于是,老母亲研究了一下,这买两个恰巴塔的费用都能买一袋面粉了,而且看着所谓的高大上的洋气名字,
其实就是一种介于中餐馒头和西餐面包之间的一个懒人版改良的“夹馍”而已,甚至还不如揉馒头复杂,连揉的过程都省略了。
这有何难,家有心灵手巧的老母亲,还需要花这冤枉钱,主要是还不知道外卖做的添加啥,干脆动手烤一炉,够娃早餐搭配的了吧,再给配上个独立小包装袋,瞬间感觉真的能卖上个好价钱了
果然人靠衣裳马靠鞍是有道理的,就连吃食都得需要有个色香味俱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