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是很懂果为什么会觉得双人舞台是拆家就像荣耀之战不投票,因为觉得好撑 卢瑞拆家哪里有拆家啊,咋这么没自信最后果果之家被拆了,还是因为果果自己ryzz不投票作茧自缚同理,突围2如果有双人舞台哪里拆家了老木如果专场有嘉宾,又哪里拆家了你的家这么好拆,是豆腐渣工程吗
其实不是很懂果为什么会觉得双人舞台是拆家就像荣耀之战不投票,因为觉得好撑 卢瑞拆家哪里有拆家啊,咋这么没自信最后果果之家被拆了,还是因为果果自己ryzz不投票作茧自缚同理,突围2如果有双人舞台哪里拆家了老木如果专场有嘉宾,又哪里拆家了你的家这么好拆,是豆腐渣工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