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人都是一样的?
在我一生当中,女人是千变万化的,不是说每个女人不一样,就是一个女人她一生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
有人说女人都是一样的,你找一个老婆,你守着过一辈子就行了,为什么还到外边去找快乐?
其实我也是在想,男人为什么要看别的女人呢,你找了老婆,什么你都看过了,女人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你还看其他女人呢?
不要说女人的年龄,每个阶段不一样。
你就说女人身上的味道,女人说话的口气,女人对你的态度哪有一样的,你说不清,说不完。
人在社会上生活,结婚找对象,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任务。
就认为到20多岁应该成家,应该有家庭,有孩子,才是完美的,我们是当做任务来完成的。
有了老婆,有了家,有了孩子,这个任务完成了,安安稳稳的过了一辈子,孩子长大了,也有了孙子。
但是生活还在往前走,日子还在往后过。
70多岁了,你锻炼身体,经常到公园走走。你开直播,写头条赚一点钱。
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人,也包括女人。
有喜欢你的就多聊两句,有不喜欢你的,那就不打交道就行。
人生为了什么?就是体验自己的生活,感受在生活里面的乐趣和快乐。
老婆是老婆,朋友是朋友,不要混为一谈。
到老年还交陌生的朋友,不知道的,新朋友,你看是多快乐的事情。
打球的里边也有女人,聊聊天,说说话,开开玩笑,那也是一种快乐。
70多岁已经没有了生理上的需求。更多的是心理和精神上的需求。
我敢断定,像我们能够安安全全的度过这一生。
就是度过了女人这一关。
我们再不会为一个新鲜的事情,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人,犯错误了。
我们是经过多少年轻、中年,工作学习,认识过多少女人而闯过来的?
女人也是了不起的世界,世界对你有诱惑,有吸引,但是能够抵制诱惑,能够自己克制,能够自理,能够明智,能够理智的解决问题。
这是人生经验的积累,所以老男人有什么好?有什么可爱?他经验丰富啊,处理问题谨慎,不随意犯错误,也没有那么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