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2岁的孩子怎么能这么坏,同时心疼这个被打的孩子,据说还是经常被欺负,家长就一点也不知道吗?
一群人打一个孩子,结果却是轻飘飘的道歉就完事了,简直太气人。“对不起”应该是解决问题的开始,不能代表结束!
各位爸爸妈妈,假如是你都还子被别人围殴打耳光,她们仅道歉你会接受吗?未成年人遭霸凌

才12岁的孩子怎么能这么坏,同时心疼这个被打的孩子,据说还是经常被欺负,家长就一点也不知道吗?
一群人打一个孩子,结果却是轻飘飘的道歉就完事了,简直太气人。“对不起”应该是解决问题的开始,不能代表结束!
各位爸爸妈妈,假如是你都还子被别人围殴打耳光,她们仅道歉你会接受吗?未成年人遭霸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