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嘴闭嘴就说这是“西方”的,西方的怎么了?好的就是好的,还分什么东方西方?这是什么道理?请问一下,“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足球世界杯”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诺贝尔奖”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民主自由”是哪里的?这些都有“国界”吗?不要自我封闭愚昧无知蒙蔽自己了。
张嘴闭嘴就说这是“西方”的,西方的怎么了?好的就是好的,还分什么东方西方?这是什么道理?请问一下,“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足球世界杯”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诺贝尔奖”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民主自由”是哪里的?这些都有“国界”吗?不要自我封闭愚昧无知蒙蔽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