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纸贵,我们小时候都要买墨水买钢笔,在纸上写字。
墨水还嫌贵了,就买墨水粉兑水。
练过毛笔字,要买墨,买砚台,买墨汁。
放一点水,慢慢地磨出黑颜色。
那时候以为字写好了,将来有工作有饭吃。
现在看来不行了!
头条写了那么多,一张纸没用,一滴墨水没用,钢笔也没用。更没有毛笔和砚台和墨汁!
省了很多钱。
现在都玩手机,在手机上就能写,语音变文字,你说什么就变成字了。
文章就是这样写出来的!
纸还有什么用呢?
开始是用键盘,手指头敲键盘,学输入法,学了那么多的输入法,现在也不用了。
短信,微信写文章动的都是嘴!
以后是靠嘴了!嘴会吃饭,更要用嘴去赚钱!
说的容易用嘴赚钱,你还想用手啊?
现在用手很难赚到钱,摸摸哪个口袋里面还有钱,都是转账。只要他相信了,扫码,给你转账,几千万动动手指而已。
用手赚不到钱了,现在改用嘴了,拍短视频写文章!
人最不可信的就是嘴,说的天花乱坠,没有一句真话,现在都是这样,谁说的是真话。
说真话赚不到钱,没有流量!
要有流量,动动脑筋吧,看看学着别人!
还好我现在不缺钱,不赚钱!所以还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