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做了白切鸡,现在等冷中还没切开……个人感觉是熟了,但是如果切开没熟我就会被我妈嘲

做了白切鸡,现在等冷中还没切开……个人感觉是熟了,但是如果切开没熟我就会被我妈嘲笑默默祈祷中……